北瑜

谢绝转载,欢迎光临。

【叶all】全荣耀为你庆生(叶修生贺第一发)

叶神生日快乐!

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顺便这个还可以叫“花式表白荣耀之神”。233333

ooc预警。

『叶喻』

“叶修前辈。”

“文州?有什么事吗?”

喻文州低声笑了笑,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叶修的肩上。微微抬起一直低垂的双眸,直视着叶修的眼睛。眼角眉梢勾勒着有些深邃的笑意。

他把声音放的更为低沉,却丝毫不给人喑哑之感,反倒是多了几分缱绻温柔的意味。

他又唤道:“叶修。”

真厉害,连前辈都不叫了。

叶修到底还是比较熟悉喻文州的,看起来一本正经的,脑子里稀奇古怪的想法简直层出不穷;场上表现的稳健沉着,一下了场简直是魔术师打法。

偏偏这人胆子还挺大,心细如针,玩起战术来,他也没有完全的把握能玩得过他。

他看着喻文州搭在他肩上的手,微微靠近的身体……听着那人口中轻轻吐出的字句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还有,我喜欢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小剧场]

叶修:呵呵。

【叶黄】

“嘿老叶你今天生日诶,快请客请客请客!本剑圣冒着被粉丝包围的危险大老远从我们蓝雨飞到h市来给你庆生有没有很感动!”

“感动感动,感动的都要以身相许了。想要请客?那边有一箱方便面,各种口味任你选择。”

靠,黄少天抑郁地想着,如果叶修把后半句话收回去,这该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。

他趴在桌子上望着对面的青年。

随意倦懒的坐姿,再普通不过的穿着,脸色透露出一种宅男特有的白皙,发型一看就没有好好打理过,一双眼睛却是极好看的。

无可否认,叶修拥有一双完美的手……像黄少天这种并不是手控的人都要由衷发出赞叹,而这双灵巧精致的手,指尖正夹着一根烟。

“好了,客都请了,”叶修无视黄少天并没有去泡面,“剑圣大大给带了什么礼物没有?”

“我靠叶修你无耻啊!”黄少天各种愤怒,从兜里摸出一个夜雨声烦的挂件,做的特别精致,“礼物给你!”

叶修忍着笑把挂件挂在钥匙链上,“把自己的手办当做生日礼物?你可真行。”

“不过少天大大的心意,自然要贴身保管啦~”

妈的,不娶何撩……黄少天愤愤地想着,看着叶修一脸“哈哈哈调戏起来真好玩”的表情,咬了咬牙,开了大招。

“老叶生日快乐啊。”

“不过还有一个礼物哦,我把我自己送给你,要不要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小剧场]

叶修:不要。

『叶卢』

“叶修前辈!来PK吗!”充满活力的声音响在叶修耳畔。

脑阔疼。

这小鬼难道是黄少天亲生儿子?叶修心存疑虑,但还是答应下来。

看着竞技场内登陆上的剑客角色挥舞着重剑划过一堆客观的文字泡,虽然不及黄少天那么烦,但是还是叫人望而生畏。

叶修不禁想到一个诡异的词语。

磨人的小妖精……

赶紧挥去这个可怕的念想,名字叫神说要有光的战斗法师和名字叫雨打芭蕉叶的剑客战成一团。

输了啊……卢瀚文有些失望,虽然他知道自己并没有太大把握能胜过叶修,但是还是有点失落。

“前辈再来一把吗?”

“不了不了,像我这种老年人应该注意保存体力咯。”

看着对面的战斗法师,虽然知道那只是个小号,但卢瀚文觉得那就像一叶之秋……无数次在视频里看到过的一叶之秋。

属于叶修的一叶之秋。

磨人的小剑客看着漫不经心的战斗法师,突然想起自己的攻略大计,手速飚起。

叶修正打算要下线,频道里飘过两句话。

[雨打芭蕉叶]对啦前辈,祝你生日快乐。
[雨打芭蕉叶]今晚月色真美。\害羞/\笔芯/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小剧场]

叶修:月亮?月亮在哪里?


『叶王』

“要喝点什么?”

接到王杰希的邀约的时候,叶修是很奇怪的。

王杰希这个人啊……明明也算是年轻人的范畴,整个人却透露出一种……老气横秋的感受。叶修想起自己说过的那句“王杰希身上的担子,太重了。”觉得完全没有错。

他以自己的方式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飞,虽然有的时候叶修并不赞同他的做法,但是毫无疑问,叶修很尊重这位微草队长。

然而——韩文清的严厉和王杰希的严格,简直是联盟两道靓丽的风景。这样一个人,会私下里邀请竞争对手去喝点什么?

一定有什么阴谋,叶修正襟危坐。

“说吧老王,”他微微抬眼盯着王杰希依旧冷冷淡淡的双眸,“到底有什么事啊?想把我约出来杀人灭口?”叶修啧啧两声,挑眉道,“不会这么小气吧?”

噫,就不该看着他的眼睛……被大小眼盯着真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……

百度上说在这样的地点约会有助于放松心防,王杰希看着叶修,默默地想。

差评。

“先喝点什么,然后再说正事。”王杰希各种冷静,倒是弄得叶修有种“临死前再吃顿饱饭的感觉”。

叶修随意点了杯果汁,王杰希点了杯咖啡。

叶修都要开口问了,王杰希却抢先一步有了动作。

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“???不是吧老王,你折腾这么久就为了说这个?”叶修一脸懵逼。

“当然不是,”罕见地,王杰希露出一个堪称温柔的微笑,推过去一个简约的盒子。

“生日礼物,打开看看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的身份证,户口本,银行卡,密码在上面,还有个人简历,还有这个……”

微草队长变戏法一样地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

“叶修,介不介意再多两枚冠军戒指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小剧场]

叶修:介意。

『叶韩』

“怎么样啊老韩?还能打几年?”

韩文清的脸色黑得吓人。“总比已经退役了的人强。”他冷冷道。

“啧,真是不客气。”

韩文清似是想到了什么,脸色稍有缓和,“你过来一下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韩文清转过身,头也不回地走向一个方向。

他就那么放心我会跟上?叶修心里嘀咕,脚步却也没有停下,对于这位十年老对手想跟他说的话,他还是很好奇的。

韩文清停了下来。

他的身形挺拔,眼神犀利地锁定了叶修一段时间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一旦做出了决定,我就不会后悔。而现在,”他难得地顿了顿,“我想要的,除了冠军,还有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小剧场]

叶修:都不给你,你来咬我啊~

『叶张』

“前辈脸色似乎不是很好。”

“是吗?张新杰你还真是体贴。”叶修说着意味深长地眨了眨眼睛,“不愧是联盟第一奶,心地善良,品格高尚。”

张新杰有些无奈,但是表面上还是很端庄,“前辈谬赞。”

“看着我这么诚心诚意地赞扬你,要不要来我们兴欣啊?更诚心诚意的邀请哦,来不来?荣耀之神免费陪练,美女环绕,气氛和谐,比你们霸图好多了。”

“前辈不要开玩笑,”张新杰不为所动,“我不会选择离开霸图,即使有更好的待遇。”

“真是遗憾。”叶修摊手,“你错过了再得一冠的好机会。”

“我相信霸图得冠军的概率。”张新杰依旧很端庄,不过眼神落到叶修身上却微微闪了闪,“叶修前辈。”

“怎么,改变主意了?”

“不,我是要说两件事情。”

“第一件事情,祝叶修前辈生日快乐。”

“还有一件事,我慎重考虑了许久,也犹豫过要不要说出来,但是现在,我做出了决定。”

“叶修,你要不要试着和我交往?”停了一下,“如果可以,我有必要改善你的作息时间安排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小剧场]

叶修:不!不要!张新杰你走开!

生日快乐啊老叶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